政企携手打造长沙“新名片”

省媒看长沙 | 2020-07-06 08:14:4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长马、长网签约仪式举行

  政企携手打造长沙“新名片”

  星辰在线7月6日讯 据湖南日报7月5日(记者 王亮)报道,今天,长沙马拉松、长沙网球公开赛签约仪式在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举行。长沙市体育局与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为期三年的合作承办协议,将携手提高长沙马拉松、长沙网球公开赛的办赛水平和赛事品质,使两项赛事成为长沙新的“城市名片”。

  长沙马拉松创办于2015年,目前已是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和世界田径联合会“银标赛事”。据介绍,未来3年长沙马拉松将坚持凸显长沙地域文化特色,进一步推介长沙城市品牌,努力成为“双金”(中国田协金牌、世界田联金标)赛事。长沙网球公开赛是长沙市人民政府和长沙市体育局重点打造的新晋品牌赛事,今年将举办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ATP国际职业男子网球挑战赛和系列国内业余红土网球赛事。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表示,未来各方的合作目标不仅是提高长沙马拉松、长沙网球公开赛的专业水平和影响力,同时会加强引导民众了解、参与马拉松和网球运动,全面带动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