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释放招商引资“强磁力”

省媒看长沙 | 2020-07-07 09:48:31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7月7日讯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周小雷)“文化旅游、‘一带一路’跨境商贸、半导体芯片设计以及智能制造等,这些集团的核心产业在长沙大有可为,我们期待能尽早落地。”近日,在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长沙分会场活动暨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百日竞赛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长沙县嘉兆国际童话小镇项目投资方嘉兆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荣嘉文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金野信心满满地说。

  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长沙县没有停下招商引资的脚步。为化危为机、抢占先机,该县主动出击,共洽谈长三角地区企业及重大项目30余个,涉及商贸流通、跨境电商、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文旅等多个产业。

  为吸引投资,长沙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先后推出997项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千人帮千企大行动”等。一批批优质项目相继落户长沙县,包括总投资10亿元的广汽三菱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超25亿元的嘉兆国际童话小镇等。

  据了解,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长沙临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还将于7月16日,赴上海举办长沙临空专场推介会。届时,又将有一批重大项目现场签约。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