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多所重点高校毕业生将组团打卡长沙

省媒看长沙 | 2020-08-07 10:11:2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8月7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金慧 李治)报道,7月31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毕业旅行季——芯动长沙 软件之旅”活动,将征集邀请全国20多所重点院校的300多名软件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齐聚长沙,通过实地参观走访深入了解长沙,并助力企业引进一批高精尖的专业型技术人才。

  参观共3天时间,从8月19日至21日,青年学生们将分为多组,通过多条特定线路参观长沙的历史文化景点,走进岳麓山大学科技城、马栏山文创园等园区,探访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工程机械巨头以及拓维信息、威胜电子等软件企业,让全国高校毕业学子、未来青年才俊体验长沙城市建设,帮助广大毕业生在旅行过程中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从而在长沙就业创业安家。

  据了解,自今年3月20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三年(2020-2022年)行动计划》以来,长沙高新区、内5区也相继出台了产业规划和配套政策,市区两级政策叠加,构建了较完备的政策支撑体系。今年上半年,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突破600亿元,新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4000余家,新增从业人员4万余人,引进阿里巴巴、京东云、百度、CSDN、海信公司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落户长沙。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