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历经铺街道经济发展逆势上扬 1至7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27.11%

省媒看长沙 | 2020-08-24 11:38:42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8月24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李曼斯 通讯员 张柳)报道,临近9月,各地学校陆续开学。8月23日,位于宁乡市历经铺街道的万婴教育集团香山校区迎来2500名新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不到300天的时间,建成了10万平方米的学校。我办学多年,这样的速度很少见。为了保证学校9月准时开学,历经铺街道给我们提供了‘保姆式’服务,项目建设过程很顺利。”万婴教育集团董事长黄平介绍,开学前一天,街道相关领导又主动上门服务,派出了多名公安、交警和医务人员,以保证开学秩序。

  同样,位于历经铺街道的湖南晨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国也对街道高质量服务企业赞不绝口:“作为一个正在接受提质改造的老企业,早一天完成改造,就早一天盈利,就少一分压力。今年年初,我们原本还为复工复产发愁,没想到街道主动上门,进行防疫指导,农历正月十六就实现了复工生产。上半年,公司产值不仅没有受到影响,还实现了40%的增长。”

  据了解,历经铺街道面对疫情不利形势,通过一系列服务企业的举措,经济发展实现逆势上扬。2020年,该街道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计划14700万元,1至7月完成10947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4.47%,比去年同期增加27.11%。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