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呵护舌尖安全,悦享食安星沙

省媒看长沙 | 2020-10-28 10:22:56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0月28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周小雷)报道,10月26日晚上,长沙县2020年“寻找·心中的食安”授牌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对寻找的40家“群众满意的店铺、9种“群众满意的食品”、10位“群众满意的厨师”和10名“群众满意的食安人”予以授牌。

  长沙县2020年“寻找·心中的食安”系列活动以“呵护舌尖安全,悦享食安星沙”为主题,自6月底启动以来,吸引了长沙县食品行业相关单位的积极参与。共有179家店铺、86种食品、45位厨师、44位食安人进入投票环节。一周时间,投票小程序访问量超100万次,投票数达51万多票。

  长沙县食安办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为行业立标杆,为厨师及食安人立榜样,另一方面有助于长沙县形成独具特色的食品安全文化,进一步促进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参与度和认同感。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