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按下环境大提质“快进键”

省媒看长沙 | 2021-03-01 09:24:4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3月1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福芳)报道,“用一个月时间,全面提升天心城市管理品质品位。”2月25日,长沙市天心区召开“奋战一个月 环境大提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动员大会。

  天心区此次行动主要围绕建设“四精五有”品质城区,对标“新一线城市”,将在全区主次干道、铁路沿线、重要商圈、主要公园广场周边,中央驻长单位、省直有关单位周边,城乡接合部、安置小区等重点区域,用一个月的时间,深入实施街净巷洁、增绿添彩、道路修整、照明维护、市容秩序、清理“僵尸车”、道路交通、施工围挡、饰墙修面、文明素质“十大行动”,着力解决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目前,该区已组织各街道对17家中央驻长及省直单位周边的城市管理品质情况进行摸底,梳理出环境卫生、道路路面、立面、绿化等方面的突出问题43个;区城管执法局牵头完成“僵尸车”调查摸底394处,截至2月23日,共整改28处。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