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经开区集中签约43个项目 聘请10名招商顾问

省媒看长沙 | 2021-03-30 10:58:45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3月30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金慧 通讯员 陈柄丞)报道 3月25日,望城经开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4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210亿元。华秋电子5G数字产业园、永旺梦乐城(长沙金圆)购物中心等一批优势特色产业及生活配套项目落户。

  据了解,此次活动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27亿元;成果项目23个,总投资83亿元,包括来自世界五百强、国内外各行业的领军企业,业态涵盖研发服务、先进制造、现代服务、跨境投资等领域,资源集约水平、综合效益标准程度高,充分体现了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

  “我们先后考察过江西新余、湖北荆州、湖南怀化等地,最终决定落户望城。”利亚德(湖南)光环境董事长肖成军介绍,望城经开区在智能终端产业发展上规划布局超前,产业集群态势明显,招商团队热情、周到、专业的服务,更是让项目落地吃下了“定心丸”。

  会上,望城经开区首次聘请10名招商顾问,首批顾问由知名高校学者、新兴产业领域开拓者、企业家及相关行业协会专家组成。这是园区创新招商模式一次崭新尝试,将通过各渠道的产业优势和社会资源,以平台思维助力精准招商,打造创业投资的天堂。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