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丨长沙高考考生可免费乘坐公交和地铁

省媒看长沙 | 2021-06-07 11:09:09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星辰在线6月7日讯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记者 陈新)记者昨天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高考期间,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区所有公交车辆,每名高考考生及陪同送考的两名家长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区所有地铁,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张贴“爱心送考绿色通行证”标识的出租车。

  长沙公共交通运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积极组织运力,高考期间提供免费送考服务的公交线路有293条、车辆7575余台;全市5条地铁线,日均1738列次的列车全部为考生及其家长免费送考;全市20家出租车经营单位,组织3000余台出租车加入今年送考活动,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的免费送考服务。公共客运行业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考生运输工作,确保将考生安全、准时地送达考场。同时,积极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开展定区域定点定向和随机接送相结合的多元化“爱心送考”活动,实现全城覆盖。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