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推介会在长举行

省媒看长沙 | 2021-07-15 10:43:42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7月15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唐璐)报道,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推介会(以下简称“经安会”)7月14日在长沙举行,SK、伊利、阿斯利康、远大科技、山河智能、中联重科、隆平高科等40多家跨国公司和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出席。

  经安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长沙举办,以“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下设30多场分论坛、圆桌会议等,同期将举办高新科技、战略新兴行业、知名企业成果展览展示,并设置多场企业家与政府官员对话、省市推介会、CEO圆桌会等。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李保东介绍,统筹发展与安全,是大变局下重大而迫切的时代课题,也是21世纪的企业家需要“上下求索”的时代课题。发起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就是为了给亚洲和世界各国的政商学界领袖,尤其是企业界领袖提供一个高端对话平台,为发展与安全这一时代课题贡献亚洲智慧、亚洲方案。

  长沙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会探讨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问题的解决方案,与长沙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高度契合。长沙将抢抓机遇,充分展示长沙特色、彰显长沙魅力、打造长沙品牌,努力把论坛打造成具有广泛性和权威性的国际平台。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