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关受理第二届博览会首批展品申报

省媒看长沙 | 2021-07-20 10:45:1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中非经贸博览会享受通关“绿色通道”

  长沙海关受理第二届博览会首批展品申报

  星辰在线7月20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彭铃涵 刘晓 记者 黄婷婷)16日,经长沙海关所属星沙海关审批通过,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正式完成海关备案,并于当天受理了首批4家展商、4项展品的申报,主要为干果、咖啡豆和葡萄酒,分别来自加纳、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南非等国。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为非洲国家、中国各省市区及中非企业提供展览展示和供需对接平台。根据前期报名对接情况,本届博览会预计有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参展商和展品数量均将创历史新高。

  长沙海关专门制定《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通关须知》,详细介绍了对展会备案、暂时进境展览品担保、特殊展览品准入审批等9个方面海关手续办理程序。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实施预约加班,密切关注展览品通关需求,一对一做好服务,确保博览会物资快速通关放行。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