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名志愿者助力 天心区保游客畅游长沙

省媒看长沙 | 2021-10-09 11:02:5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10月9日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龚乐梅)“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吗……”“十一”国庆长假,在长沙市黄兴南路步行街黄兴广场、南门口等地,团区委和青志协设立了天心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点,一群群身着红马甲的年轻人化身为“安全守护员”“道路导航员”“后勤保障员”“文化解说员”等,穿梭在大街小巷,积极主动为游客提供帮助,倡导文明。

  “十一”国庆长假,长沙市天心区组织3000余名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在天心区内的商业广场、旅游景点、交通路口、大街小巷等处上岗履职,以热情细致的服务保障节日出行秩序和安全。

  “人多不要挤,有困难不要急,垃圾不乱丢……”10月3日,在天心区动物园,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中国好人”杨士泉带着小蜜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顶着烈日进行文明引导。“你好,我的二维码怎么出不来?”“你好,我没有戴口罩,哪里可以买?”“请问买票是在哪边排队?”服务期间,面对游客们各种各样的问题,志愿者纷纷耐心解答,细心服务。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