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优质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湘湖管理局组织辖区企业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媒看长沙 | 2021-11-19 20:57:30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星辰在线11月19日讯据金鹰报·(新湖南社区频道见习记者 孙娜)报道,为促进“党建+经济”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11月19日上午,“聚党建合力 创品质湘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在三湘南湖市场开展。本次活动由芙蓉区委组织部、芙蓉区委宣传部、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芙蓉区商务局指导,三湘南湖大市场实业总公司主办,三湘南湖大市场家电城、三湘南湖大市场家电城党群服务中心承办。

  湘湖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企业负责人、下辖社区书记、党建专干、“两新”党组织书记共同参与。

  “一直以来,湘湖管理局党委聚力打造以党建为引领,集党建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于一体的服务格局,不断优化三湘南湖大市场经济发展环境。”三湘南湖大市场家电城书记蔡小寒告诉记者,“像今天这样的活动,只是我们辖区党员一起学习的一个缩影。此类活动在湘湖管理局的指导下,是常态化开展的。为党建共建、党员学习创造契机、搭建平台。”

  据了解,湘湖管理局以区域化党建为抓手,积极探索党建与经济互促、服务与发展互进的新模式,积极引导广大企业、商户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守法经营,形成共建共享的市场发展共同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长沙乘势而上,力行‘三高四新’,积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这对基层的工作来说,是考验和挑战,更是指导和方向。”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湘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说道,“湘湖管理局的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表示,新的赶考之路上,要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以党建为引领,整合辖区资源,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助力。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力量和智慧与运用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从企业、商户的急难愁盼入手,解决最切实的问题。”湘湖管理局正在多措并举学、全力以赴做,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进一步推动市场发展转型升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