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墩苗计划”张榜引才 将连续5年每人每年给予10万生活补贴

省媒看长沙 | 2022-03-01 10:57:2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3月1日讯 据(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福芳)报道 2月28日,长沙市天心区启动“墩苗计划”百校千站线上引才活动,发布第一批58人引才岗位。该活动也宣告天心区将全面开启“天心红”人才工程。

  本次“墩苗计划”将引进党政人才6名、重点产业人才52名。党政人才岗位将在天心区相关事业单位及国企统筹安排,重点产业人才岗位引才单位包括前行技术有限公司、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

  对新引进的党政人才,天心区将连续5年每人每年给予10万元生活补贴;在长沙市限购区域内无房并在天心区首次购买自住商品房的,给予每人1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对新引进的重点产业人才,按照长沙市相关文件要求,协助做好购房、租房和生活补贴申报。此外,优惠政策还覆盖到子女就学、配偶就业、项目引进奖励等。

  天心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还将建立“陪跑制度”,为每名党政人才安排1名科级领导干部作为“陪跑员”,为每名重点产业人才建立“师徒结对”机制,帮助引进人才快速成长为单位骨干。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