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亿元 开福区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省媒看长沙 | 2022-04-26 15:20:38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星辰在线4月26日讯据湖南日报4月25日(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李双妍 徐京)报道 23日,长沙市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福分会场)在长沙金霞经开区举行,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1.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既涵盖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又包括强根基、保民生的基础设施项目。作为现代医药物流产业的代表项目,谷医堂智慧物流园及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占地面积54亩,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总部大楼、研发大楼和智慧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集产品研发、试制、销售、物流配送等功能于一体。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度营业收入15亿元以上、税收5000万元以上。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开福,项目,投资,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