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补贴亿元让利!长沙县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启幕

省媒看长沙 | 2022-04-28 15:28:02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星辰在线4月28日讯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记者 周小雷 范远志)报道 中南汽车特卖会、龙虾嗨吃节、万道菜品免费吃、五一潮购季、六一童趣季……今天上午,长沙县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拉开帷幕。消费节以“热力松雅湖·快乐消费GO”为主题,将推出汽车、餐饮、商超、文旅四大系列促销活动。长沙县政府与商家联手,送上“千万补贴、亿元让利”,向市民和游客发出了最诚挚的邀请。

千万补贴亿元让利!长沙县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启幕

  松雅湖四小虎首次亮相

  启动仪式伴随活力街舞《热力松雅湖》精彩开场。

  “汽车虎” “干饭虎” “买买虎” “悠悠虎”松雅湖四位萌小虎代言人首次亮相,分别代表汽车、餐饮、商超、文旅板块,向市民和游客发出了最诚挚的邀请。

  长沙县政协副主席、县商务局局长陈洁发布消费节主体活动,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相关处室领导出席启动式。

  以真金白银撬动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让市民游客和企业商户都能有满满获得感,这是长沙县委县政府举办本次消费节的初衷。

千万补贴亿元让利!长沙县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启幕

  当前,长沙迎来“强省会”战略新机遇,正朝着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奋进。26日,长沙市四季主题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3000万元“星城消费券”将陆续发放。

  长沙县第一时间迅速响应,推出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这一惠民举措与全市的促消费活动产生叠加效应后,必将让松雅湖商圈释放更加巨大的消费潜能。

  四大板块齐促销

  “松雅湖商圈”消费节由长沙市商务局指导,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商务局承办。

  活动将持续到6月8日。活动期间,消费节将推出汽车、餐饮、商超、文旅等板块系列活动,带您畅享“热力松雅湖,快乐消费GO”的愉悦体验。

千万补贴亿元让利!长沙县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启幕

  汽车板块将联合中南汽车世界开展中南好车直播月、中南汽车特卖会、长沙县汽车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子活动,配套购车补贴政策,线上线下持续引爆汽车消费。

  餐饮板块将联合长沙县餐饮行业协会、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开展龙虾嗨吃节、万道菜品免费吃、银行“帮帮减”等子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花更少的钱吃到更多长沙县道地名菜。

  商超板块将以各大型商超为主体,推出商超明星周、松雅湖商圈·五一潮购季、松雅湖商圈·六一童趣季等系列活动,带您领略松雅湖商圈的热情和时尚。

  打造松雅湖百亿商圈

  “松雅湖商圈”从广义上来看,是长沙县商业区域的统称,从狭义上来看,是指以松雅湖为核心,开元路以北、东十路以西、万家丽以东、金安大道以南的合围区域。

千万补贴亿元让利!长沙县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启幕

  近年来,“松雅湖商圈”对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吸引力不断加强,汇集了松雅湖吾悦广场、万象汇、天虹购物中心、通程商业广场、中茂城等一个个地标式购物中心和全国“5A级”汽车市场中南汽车世界,成为长沙乃至湖南商业版图上的重要一极。

  今年2月出台的《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将松雅湖商圈列为重点培育建设的全市十大百亿级商圈之一。

  未来,随着万科松湖天地、永旺梦乐城、方略城市广场等项目的入驻,和数字经济产业园、科技产业孵化器、“三类500强”企业总部、大健康产业园等产业的布局,“松雅湖商圈”的商业业态将更加多元,商业品质将更加卓越,消费体验将更加丰富。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