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全年无休办理商事业务

省媒看长沙 | 2022-06-20 15:01:11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雨花区全年无休办理商事业务

  星辰在线6月20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欧阳倩 通讯员 陈静)报道 昨天上午,李女士来到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大厅,顺利办理完商事登记。她说:“节假日办理商事登记,能降低企业的时间成本,便捷又贴心!”从6月18日9时起,长沙市雨花区商事办理业务开启“365日全年无休”的服务模式。

  此次推出的“节假日延时服务”是基于“一件事一次办”“一窗综合受理”审批模式的升级版,办理方式由过去的等候办理升级为目前的预约服务,服务模式也从“到点下班”到主动开展“延时服务”,企业及群众可在节假日来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注册大厅办理商事登记和咨询业务。

  为持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商事登记便利,下一步,雨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365日全年无休”的审批服务机制,随时、随地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服务,让企业和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