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出行的“指尖神器” “长沙易停车”平台上线

省媒看长沙 | 2022-08-16 09:36:37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可欣

  星辰在线8月16日讯 据(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金慧 通讯员 皮倩于)报道 8月15日,“长沙易停车”平台正式上线,覆盖长沙市2200家停车场、4.1万个泊位信息。用户仅需一个APP或者小程序,就能享受导航找车位、停车缴费、停车服务、订单查询等一站式停车服务,初步实现全市停车“一张网、一个APP、一个平台、一个数据中心”的建设目标。

  “长沙易停车”平台按照全国一流的标准,围绕“为车找位,为位找车”的理念,在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重大交通设施建设事务中心等部门指导下,由长沙交通集团及所属子公司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打造,实现停车场(库)和泊位实时查询、停车导航、无感支付、用户评价、用户反馈、电子发票及智能推送停车动态信息等功能,打造智慧出行的“指尖神器”,为市民提供准确、统一、规范、便捷的停车服务体验,为政府监管精准决策、智慧管理进行科技赋能。

  长沙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表示,“长沙易停车”平台将不断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拓展服务功能,增强用户体验,为广大车主提供融合公交、地铁、充电设备、公务用车等出行信息服务和车辆保险、加油加气、挪车救援等车生活服务。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