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服务暖心!奥谱天成员工入驻天心经开区人才公寓楼

省媒看长沙 | 2022-12-19 09:19:23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冰清

  星辰在线12月19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郑娜 记者 张福芳)报道 18日上午,奥谱天成长沙公司正式开业,入驻长沙天心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公司高管及从福建总部调入的10余名研发人员也高兴地搬入了楼下的人才公寓,开启了在家乡安居乐业的创业之旅。

人才服务暖心!奥谱天成员工入驻天心经开区人才公寓楼

  (奥谱天成产品。)

  奥谱天成公司近三年企业营收增长率接近300%,远远高于行业增长速度,被各大媒体称为光学仪器的华为。不到6年,该公司从产品到品牌,均跻身于世界前列,产品已出口到全球50多个国家,不仅打破了国外企业科学仪器在中国20多年的垄断地位,还在国际上与国外公司竞争。当得知奥谱天成创始人刘鸿飞博士想回乡创业,建立奥谱天成第二总部时,天心区第一时间上门对接,采取‘一事一议’政策支持,全程跟踪服务,使企业在1个月内落户园区。

人才服务暖心!奥谱天成员工入驻天心经开区人才公寓楼

  (天心经开区领导上门开展人才服务。)

  天心经开区接好人才服务“接力棒”,迅速跟进企业入驻后的配套服务,就近解决企业员工住房等问题,让企业人才安家安心,解决了企业后顾之忧。特别是今年将位于地铁口新建的一栋大楼作为园区的人才公寓,大楼共有15层楼,新增300套住房,由专业公司运营,让企业骨干人才能拎包入驻,大大满足了企业的需求。

人才服务暖心!奥谱天成员工入驻天心经开区人才公寓楼

  (天心经开区人才公寓。)

  同时,园区新制定出台专项人才政策,设置引进人才奖、职称奖励等奖励政策,吸引了优秀人才的集聚,今年依托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业机构,为长株潭引进高端人才达600人。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