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经开区5944余万元奖励功臣

省媒看长沙 | 2023-02-17 15:34:50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星辰在线2月17日讯 据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金慧 通讯员 陈柄丞)报道 在望城经开区今天举行的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上,2022年度园区“经济功臣”获得表彰。共颁出发展贡献、亩均效益、上市培育、科技创新、人才孵化等17类奖项,兑现奖励资金超过5944万元。

  “望城区和望城经开区为大华的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提供的‘保姆式’服务,项目76天落地进场,3个多月完成装修投产。”作为获表彰企业,大华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监刘传习表示,未来将让大华的高度智能化产品能走进千家万户,创造更多更好的价值奉献社会、回报望城。

  作为“建设进度奖”获得者,德赛电池储能电芯项目相关负责人林军,对望城服务大大称赞,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19天,20天完成桩基建设,2个月首栋厂房封顶,力争3月份试生产。

  2022年,望城经开区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498亿元,同比增长16.5%。园区获批科技部“国家火炬有色金属精深加工特色产业基地”,获评“2022年度投资环境示范园区”“特色产业集聚典范发展园区”,连续7年获全省集约节约用地榜首。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