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启动15条产业链就业服务行动

省媒看长沙 | 2023-03-27 16:27:05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刊载于《湖南日报》2023年3月27日05版

  星辰在线3月27日讯 据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晗 通讯员 胡谦 龚蕾)报道 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融合。3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15条产业链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在岳麓科创港启动。通过强化产业链就业服务,全方位支持企业稳岗扩岗,打造“乐业湘江”就业服务品牌。

  此次活动由湘江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湖南湘江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促进局(大学科技园办公室)联合主办。专项行动主要包含搭建“乐业湘江”智慧就业云平台,围绕重点企业名录清单、重点企业岗位清单、企业招聘用工服务清单,精准实施公共就业服务,开展15条产业链专项招聘系列活动。

  下一步,湘江新区将围绕15条产业链人才需求,开展送岗进校、进企业专场招聘会、沙龙交流、直播带岗、“湘江开放日”等一系列活动,提升就业服务,促进高质量就业。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