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名跑者宁乡畅跑

省媒看长沙 | 2023-04-10 16:11:09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刊载于《湖南日报》2023年4月10日06版

  星辰在线4月10日讯 据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曼斯 通讯员 朱顺平)报道 沿着乡间小道,闻着泥土芬芳,4月9日,1600多名跑者在宁乡市回龙铺镇泥湾里开跑。这是2023年宁乡美丽乡村马拉松活动的主会场。当天,在大成桥镇和煤炭坝镇分会场,还有600多名跑者在春日里畅跑马拉松。

  此次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经过一番角逐,跑者陈钊以1小时17分钟的成绩斩获男子组第一名,刘小莉以1小时28分钟的成绩斩获女子组第一名。

  “我从7年前开始跑步,从中受益很多。这次本来也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没想到打破了自己的历史纪录。”在油菜花田前,刚领完奖牌的刘小莉满脸笑容。她今年48岁,平日几乎每天都跑步,每月累计奔跑300公里以上。

  近年来,宁乡市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精心打造了一批特色美丽屋场。此次马拉松设置在美丽的泥湾里,旨在以重大赛事品牌推动乡村振兴,让更多人在奔跑中尽情品味大美宁乡。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