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设立“区长企业接待日”

市媒看长沙 | 2019-03-06 10:43:2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两个半小时“面对面” 当场答复诉求19条

  天心区设立“区长企业接待日”

  星辰在线3月6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卜劲文 通讯员 尹宇辉)报道,“非常感谢,以前总认为外资企业效率最高,没想到区政府的工作这么高效。”第一个从天心区“区长企业接待日”现场走出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负责人一脸笑容。半个小时的沟通,他们现场提出的3个诉求全部得到回应,天心区政府拿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3月1日是天心区首个“区长企业接待日”,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率园区、财政、发改、科技、经信等十余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同来自东亚银行、创远环保等5家企业的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对企业带来的涉及法律、财政、科技、交通等方面的21个问题和建议逐一解答,逐一办理。

  当日,两个半小时的“区长企业接待日”活动中,企业反映的21条诉求,当场答复19条,对企业的诉求全部提出了解决方案,交由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并明确了解决期限。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年” 与“产业项目建设年”的要求,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成为“第一品牌、第一资源、第一竞争力”,天心区设立“区长企业接待日”,确定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为“区长企业接待日”。目的就是为搭建一个企业与政府零距离、面对面沟通的平台,政府部门与企业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沟通联系机制,及时解决企业在政策兑现、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做大做强服好务、护好航。此外,天心区政府开通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24小时热线,各企业可拨打0731—85812345反映企业运行中的任何困难和建议。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天心,企业,政府,现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