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部署"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 26项举措让企业省心省时省钱

市媒看长沙 | 2019-03-07 10:45:04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3月7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华)报道 2019年,望城区的企业办事时间、费用、材料、环节将大幅压减,企业开办、施工学科、不动产登记、纳税便利度等核心指标将大幅提高!昨日,望城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动员大会,部署了“一提一降三保证”(“提速行政效能”“降低营商成本”“保证合法权益”“保证政策落地”“保证清廉担当”)的5大类26项具体任务,要求通过热心、贴心、暖心的雷锋式服务,让企业省心、省时、省钱,把望城建设成为营商成本最“省”的地方。

  提速行政效能是望城今年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中的重头戏。望城将推动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全面提速,加快推进多规合一、多图联审、并联办理、协同审批,聚焦普遍存在的“堵点、难点”,为投资建设项目提供量身定做的代办、协办服务,实现企业办事“只上一张网、只看一张表、只进一个厅、最多跑一次”,力争“一次办”比例超95%。同时持续深化减证便民,大力减少盖章、审核、备案、确认、告知等各类繁琐环节,同时更加注重实体监管,在全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进监管由事前监管向事中、事后监管转变。加快推进智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实现线上线下功能互补、融合发展;进一步打通“信息孤岛”,探索推进政务服务平台和企业平台的互联互通,实现“网上办”比例超96%。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