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紧盯节点开展“四风”专项督查

市媒看长沙 | 2019-04-08 10:16:28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4月8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静 通讯员 陈甜 艾春望)报道 “这次机构改革,县自然资源局加挂县林业局牌子,整合了林业管理的职责。今年清明节天气晴好,森林防火是头等大事。你们要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对各二级机构值班值守工作加强督查……”昨日,长沙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来到长沙县自然资源局,督查该局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值班值守特别是森林防火应急工作,及公车封存停驶和使用报备等情况。

  早在清明节前,长沙县纪委监委就下发了《关于加强清明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加强节前预警,频吹“清风”。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长沙县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层层压实“两个责任”,积极开展单位自查。长沙县纪委监委通过片区互查、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履职情况进行“再监督”。

  小长假期间,长沙县纪委监委通过片区互查实现了清明假日监督检查全覆盖。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