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市媒看长沙 | 2019-04-23 11:17:0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传承“五四”精神 不负奋斗青春

  市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星辰在线4月23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报道,昨日,市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放飞青春梦想,脚踏实地前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市直机关先进青年典型座谈会。10余位来自市直属机关的优秀青年干部走进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参观学习,并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为长沙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

  青年干部们参观了湖南一师校史陈列,以及毛泽东求学时期的教室、洗冷水浴的水井等,实地感受一代伟人在青年时代胸怀国家、勤奋学习与锻炼的壮志豪情。在毛泽东当年求学时所在的第八班教室,大家围绕“感怀主席青年时代,放飞青春梦想”“激扬青春,我能为祖国做什么”“立足岗位,我能为长沙做什么”等话题,展开了一场关于青春梦与奋斗情的热烈畅谈。

  来自市委政研室的周西南从事政研工作已有8个年头,工作时“几天不出办公楼”已是司空见惯。“如果有那么一两天,手头活不那么紧,自己反倒觉得作息有些不正常、节奏有些不习惯了。”他的发言赢得青年朋友的理解与尊重,教室里响起一阵掌声。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