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表彰一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市媒看长沙 | 2019-04-25 10:04:4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4月25日讯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人物。为表彰先进,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奋勇拼搏,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何建刚等86名同志长沙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吴金生等34名同志长沙市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张学武等30名同志长沙市农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为榜样,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着力建设现代化长沙,谱写壮丽的篇章。

  中共长沙市委

  长沙市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9日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