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下周二举行专场招聘会 提供近2000个岗位

市媒看长沙 | 2019-05-16 09:48:08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5月16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贺小花)报道,记者昨日获悉,为搭建企业和求职者的供需平台,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芙蓉区将于本月21日(周二)上午在大润发芙蓉店前坪(万家丽路与人民路交会处西北角)举行精准预约式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届时万家丽集团、大汉城建、新经阁铝材、怡清源茶业、中骏高科等芙蓉区60家重点企业将现场揽才,其中包括一批知名的餐饮酒店品牌,如华天、富丽华、南景饭店、小天鹅戴斯等,提供行政人事、财务会计、销售客服、策划设计、计算机软件、医药卫生、环境工程、餐饮娱乐等近2000个就业岗位。各类人才可携带简历到现场洽谈,了解活动详情可以提前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或者拨打电话0731-85063074。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