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各大园区加快“揽才”步伐

市媒看长沙 | 2019-05-16 10:27:53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毕业季”来临招聘活动一场接一场

  长沙各大园区加快“揽才”步伐

  星辰在线5月16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 斌)报道,随着今年高校“毕业季”来临,长沙各大园区纷纷通过为企业搭建共享平台、落实人才政策等措施加快“揽人才”活动。

  今日举行的望城区“2019年大学生毕业季引才活动”现场洽谈会上,望城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将组织数十家园区企业“摆擂招人”;昨日,长沙高新区举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题招聘会,来自高新区的70家企业提供12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长沙及周边地区高校数千名毕业生参加;此前,由宁乡经开区组织的“湘人返乡、智惠宁乡”招聘活动刚刚在东莞落幕……

  据了解,去年底以来,随着大批企业在长沙各大园区相继建成投产,园区企业对人才需求迅速增长。如位于望城经开区的伟创力一期投产,用工超过5000名;而项目二期竣工后,用工1.5万人以上。为帮企业顺利解决招工问题,各园区通过搭建企业共享招聘平台、组团赴高校和外地统一举办招聘会等措施,加快招聘人才的步伐;同时,各园区也正在抓紧人才政策落实,为企业中高级人才申报相关政策奖励,为园区企业员工在子女就学、购房政策以及社保降费等方面提供政策咨询、流程申报等服务,让企业人才能留下来、企业用工成本降下来。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