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营商环境打造成最靓丽的“金名片” 金霞经开区打造发展高地

市媒看长沙 | 2019-05-29 10:05:10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金霞经开区举行首届“党建·卓越杯”趣味运动会,园区企业单位党员职工、街道社区党员群众300余人参加。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摄

  星辰在线5月29日讯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刘斌 刘扬)报道 日前,金霞经开区举行首届“党建·卓越杯”趣味运动会。活动中,金霞经开区企业党委发布了《金霞的环境,党员的使命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投身金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行动中来,争先锋,赛贡献,树新风,比作风,把营商环境打造成为最靓丽的一张“金名片”,让金霞成为聚财气、聚人气、聚福气、聚正气的投资“洼地”、创业“宝地”、发展“高地”。

  此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知识性、竞技性于一体,设置了乾坤大挪移运球大赛、同舟共济、拔河大赛、齐心协力三人两足接力赛、指压板跳绳、圈圈大作战、射箭大赛等赛事项目,既有个人项目,也有团队项目。

  据了解,金霞经开区正在开展“小微支部联盟共建”活动,根据地缘、业缘、趣缘等联合“抱团”开展党的建设,实行组织联盟、资源联享、阵地联用、工作联动、活动联办“五联创建”,从而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全面过硬。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