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违规生产 长沙83家企业被关停

市媒看长沙 | 2019-06-07 08:00:06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6月7日讯 长沙晚报6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琦)今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长沙市一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被依法关停,共83家。今年3月开始,全市各级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以“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为重点,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大排查、大体检、大整治”行动和“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此次系今年第四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被关停。

  此次被关停的企业中,位于雨花区的长沙澄海实业有限公司合丰火焰便民服务点、长沙县户达化工燃气有限公司罗家园便民服务点均因无证经营被关停;位于天心区的湖南省美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健铭店、长沙时代消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和湘沐足道养生会所均因违法施工降低消防施工质量被责令停止施工并罚款;位于浏阳市的镇头镇田坪社区搅拌站、莲花桥搅拌站、甘棠村搅拌站,沙市镇中南搅拌站等多个搅拌站因无相关审批手续、非法生产,均被拆除取缔。此外,还有部分个人被依法处理。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本次关停的83家企业中,雨花区2家,天心区8家,浏阳市47家,宁乡市22家,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家。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