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玉潭街道举行环保宣传活动,知识抢答引来市民热情参与

市媒看长沙 | 2019-06-07 08:06:5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6月7日讯长沙晚报6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禹 通讯员 罗勇 李向)5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知识抢答活动在宁乡沩江之畔举行,金海小学四年级学生谭智友拔得头筹。当活动主持人问他,手中零食吃完后应该怎么做时,谭智友飞快地将包装盒投进了垃圾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环保的支持。

  记者在沩江风光带东岸中心广场看到,宁乡市玉潭街道、宁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环保宣传活动。“每周少开一天车,采用健康步行、环保骑行、公交出行的绿色出行方式……让更多的人纵情绿水青山,享受蓝天白云,呼吸洁净空气。”在宁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龙国安的带领下,数百市民一起大声念诵环境日倡议书,倡导绿色生活习惯。

  “我们要积极落实世界环境日主题,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玉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