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3万党员“重走雷锋路”

市媒看长沙 | 2019-07-03 09:25:2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7月3日讯  长沙晚报7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华)“通过重走雷锋路,以全新的形式接受了雷锋精神体验式党性教育路线的酣畅洗礼,这个建党节很有意义。”7月1日上午,在团山湖村观看雷锋开过的拖拉机、体验雷锋曾用过的农具后,望城区年轻党员王荣芳表示很有意义。当日,望城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表彰20个“先进党组织”、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启动了“不忘初心·重走雷锋路”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南来的燕子啊! 新来的候鸟,从北方飞到了南方,轻盈地掠过团山湖的上空,闪着惊异的眼光……”在团山湖村委会,望城白箬铺镇龙唐村第一党支部的30多名党员齐声诵读起了雷锋的作品,他们是第一批参与“不忘初心·重走雷锋路”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度体验者。

  据悉,“雷锋路”线路围绕雷锋在望城生活和工作的轨迹,共设置了5个体验点,包括雷锋纪念馆(雷锋故居)、团山湖村、望城影剧院、雷锋路社区、雷锋公园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设置体验学习、志愿服务、知识问答、农活体验、观看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全区3万余党员重“走”雷锋路。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