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谷科创园向人力资源机构抛橄榄枝 补贴最高可达200万元

市媒看长沙 | 2019-07-26 09:22:29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7月26日讯  长沙晚报7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斌 通讯员 李发雨 实习生 曾银凤)符合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简称麓谷科创园),最高可获得200万元补贴!24日在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举行的“2019人力资源机构入驻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招商对接会”上,组织者向到会的前程无忧、大湘人才网等近30家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宣布了这一消息。

  位于岳麓大道边上的麓谷科创园,是由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运营管理,集研发办公、标准厂房、配套设施于一体的高端产业综合体。该园区占地1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具有建筑密度低、建筑品质好、绿化率高等特点,已获批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湖南商用密码产业示范基地、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长沙军民先进技术研究院。当天举行的招商对接会上,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详细推介了麓谷科创园,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就《关于加快加速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

  根据该意见,符合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麓谷科创园,可享受入驻奖励、租房补贴、购房补贴、装修补贴、产业补贴、中介补贴、引才奖励、重大活动奖励、人才公寓配套、高管购房补贴等政策。其中,对入驻园区的全球人力资源服务100强或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50强的机构,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的奖励;对纳税贡献总额50万元以上的新入驻企业,最高给予2000平方米的房屋租金补贴;入驻机构年度纳税贡献总额在200万元以上的,在长沙高新区园区内购买办公用房,给予500元∕平方米的购房补贴。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