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社区提质提档改造工地上,近百名建设者挥汗如雨在高温下作业

市媒看长沙 | 2019-08-05 09:12:4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8月5日讯  长沙晚报8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飞 通讯员 何芳)日前,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太平街社区棚户区改造工地上,一派火热景象。滚滚热浪中,来自长沙县的建设者韦旭良师傅正和伙伴们在一人深的臭水沟里卖力地挖淤泥,进行强电管改造。提质提档第三标段工地上,近百名建设者挥汗如雨在高温下作业。伴随着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一声声“辛苦了”,一块块西瓜、一瓶瓶矿泉水和防暑用品被递到工作中的建设者手中,为他们送来阵阵清凉。

  据了解,太平街社区有机更新改造工程去年10月启动,至今三个标段施工已全面铺开,覆盖辖区主要街巷、主要楼栋,改造面积近2万平方米,涉及户数近千户,改造项目上百项。经过近一年的艰苦作业,如今正在进行扫尾施工,项目预计9月将全面完工。

  领完防暑降温用品,再吃上一块西瓜,虽然满身大汗的衣服仍粘在身上,韦旭良却连说“舒服”。在他和工友们看来,太平街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此番送来的是“凉意”,但他们心里感觉很温暖。“长沙持续高温,这些建设者为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顶着高温工作,实在是辛苦!”太平街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大早,辖区党员志愿者和放暑假的小志愿者就齐齐行动起来,将准备好的一个个大西瓜、一瓶瓶矿泉水、一包包防暑用品送到了辖区顶着烈日工作的建设者手里,以此表达社区居民对建设者们的关心和敬意,“正是你们的汗水,才换来我们的清凉!”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