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偷运烟花爆竹被罚1万元

市媒看长沙 | 2019-08-12 07:43:3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市蓝天办通报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典型案件

  星辰在线8月12日讯 据长沙晚报8月11日(全媒体记者 彭玮蔚 唐朝昭)报道,中元节将至,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成为蓝天保卫战的工作重点。今日,市蓝天办对外通报了1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典型案件。

  8月7日晚,长沙县公安局开慧派出所在辖区内设卡盘查,至8日凌晨4时许,发现一辆可疑车辆。经依法检查,发现烟花爆竹若干。运输该烟花的司机交代无相关法律许可,民警随即将该司机传唤至所内进行询问。原来,驾驶员陈某抱着侥幸心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从株洲市醴陵市运送至岳阳市平江县,没想到在长沙县被民警查获。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决定对陈某罚款1万元。

  今年以来,长沙县围绕“六控十严禁”,针对阶段性重点难点问题,突出统筹调度、项目建设和应急管控,PM2.5、PM10和臭氧浓度分别下降24.4%、17.7%和10.5%,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