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送进好人窝 乡贤助学贫困生

市媒看长沙 | 2019-09-04 09:45:5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4日讯   长沙晚报9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洪虹 通讯员 程畅鸣 朱子娇)连日来,“文润千家 情满岳麓”2019年岳麓区“文化直通车·民心零距离”巡演活动接连走进雨敞坪镇、含浦街道,为岳麓区的广大村民、群众奉上了文化盛宴。

  在含浦街道的君子文化广场,花鼓戏表演《我们村的喜事多》、民乐合奏《花鼓琴韵》、情景歌舞《邻里之间》等各式各样的演出让大家目不暇接。参演人员通过不同形式的表演,展现了岳麓区日新月异的发展,让现场群众切身感受到身为岳麓人,不断向上的美好生活。

  含浦盛产好人。伴随着显示屏播放“中国好人”许志礼和他的妻子黄翠云的一幕幕生活场景,朗诵者深情诵读《承诺》,现场观众不禁为他们27年的坚守不渝而动容。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四位含浦街道新乡贤联谊会的成员。秉承立会宗旨——扶危济困、传递社会正能量,推进含浦社会经济发展,乡贤们为即将迎来新学期开学的8名贫困学子送去助学慰问金共16000元。

  据悉,本次“文化直通车 民心零距离”巡演活动由岳麓区委、区政府主办,岳麓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承办,通过文艺送演的方式,打通基层群众文化“最后一公里”。含浦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做实“好山好水好人”含浦好人评选、“乡村文化体育节”开展、“15分钟生活圈”建设等系列举措,做好“教育引导”文章,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为百姓提供家门口的文化服务,切实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