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满天星”文明共建主题活动芙蓉专场举行

市媒看长沙 | 2019-11-21 10:11:5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1月2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报道,11月20日下午,长沙市“满天星”文明共建主题活动芙蓉专场活动举行。当日,芙蓉区社会组织代表、小区物业代表、门店商家代表现场拼接文明倡议模板,并共同发起倡议,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使者,创品质星城。

  活动现场,芙蓉区经营门店代表积极响应“门前三包”要求,共同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承诺今后将自觉履行门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及时劝阻制止损害市容环境卫生的行为,为创建品质星城贡献力量。当日,芙蓉区还对一批“门前三包”优秀经营户进行表彰,号召更多人诚信经营,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共创文明城市。

  “门前三包不仅仅是门店业主的事,也是大家的事。”活动中,参与活动的经营户、市民纷纷表示,维护社会的环境卫生整洁、公共设施完好、公共秩序井然是大家的共同责任,也是市民文明素养的具体体现。

  当日,“清洁长沙”志愿服务也同步启动,芙蓉区志愿者代表共同佩戴标识,承诺当日起在芙蓉区大街小巷深入开展大清扫,在行动中践行文明、传递文明。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