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满天星”文明共建主题活动雨花专场举行

市媒看长沙 | 2019-11-21 10:15:12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1月2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报道,“清洁长沙,人人有责!‘门前三包’,从我做起!”19日下午,长沙市“满天星”文明共建主题活动雨花专场举行,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经营户及群众代表现场集体倡议:清洁长沙,从“门前三包”做起。

  活动中,无名粉店、温尔登超市香樟东路店、万达教材、巧虎通讯器材商行、养天和大药房龙凯店等10家经营户被授予雨花区“门前三包”优秀门店,来自雨花区各街镇的8家门店代表现场签订并展示《长沙市门前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

  活动后,雨花区的志愿者们奔赴辖区沿线门店,号召广大商户、门店和市民朋友们携手共进,以点带面、以面带片,不断扩大文明行动的“朋友圈”,让城市更加精致、精美。

  2016年以来,雨花区先后下发了《关于强力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的实施方案》《“门前三包”责任制督查考核细则》等文件,持续深入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许多主次干道、支路街巷沿线市容环境状况持续转好,打造了劳动路、韶山路、人民路、芙蓉路等“门前三包”示范路段,涌现出了许多“门前三包”优秀经营户。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