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跨境电商项目落户金霞

市媒看长沙 | 2019-12-03 07:51:3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2月3日讯   长沙晚报1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吴静)今日上午,“大湾区企业走进金霞跨境电商重大项目签约暨园区顾问、招商顾问聘请活动”在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举行,百事泰研发中心、飞特陆路跨境通道等5个跨境电商项目、金霞跨境电商生态产业链联盟以及金霞跨境电商直播基地落户签约,标志着金霞特色跨境电商生态体系正式形成。副省长何报翔、中科院院士张仁和、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副市长谭勇出席活动。

  金霞经开区系湖南省首个跨境电商承接基地,此次落户的5个跨境重点项目、跨境电商产业链联盟及直播基地,是对跨境生态体系建设的完善和升级。其中,百事泰研发中心项目,由广东百事泰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计划在金霞逐步建设“长沙研发制造基地”,将公司生产、研发、经营等业务全面搬迁至金霞,预计2020年—2022年累计进出口额3亿美元。

  谭勇在致辞中表示,长沙将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第一”的理念,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让企业投资在长沙、满意在长沙、收获在长沙。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