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乡村振兴创业创新训练营为乡村发展聚力

市媒看长沙 | 2019-12-16 10:20:15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2月16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静)报道,“7天的充电,让我更清晰地认识了行业与企业所处的状态,提出了与关键合作伙伴新的关系构想,公司将持续为县域经济转型提供更精准的服务。”记者近日从天心区人社局获悉,2019长沙市天心区创业服务三湘行-乡村振兴创业创新训练营暨“一户一产业”培训班结业,涉农创业者全面系统地提升了乡村创业创新能力。

  曾经因为客源少而发愁的农家乐负责人刘利辉表示:“这次学习颠覆了我原来的思维模式,让我脑洞大开。”原来,在培训班授课老师从市场分析到产品优化再到模式创新的指导下,刘利辉计划与周边红色旅游地对接,带动农家乐进一步发展。

  据悉,此次参加培训的涉农创业者,是带动天心区乡村发展的精英代表,也是天心区乡村发展的生力军。此次培训一方面为他们所在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突破,另一方面将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推动实现培育一个产品、孵化一个品牌、培养一批创客、激活一方资源、助力一方致富的“五个一”目标。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