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房屋,迎来温暖年

市媒看长沙 | 2019-12-24 07:56:4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2月24日讯  长沙晚报12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洪虹 通讯员 蒋如梅)“感谢党委政府,感谢你们对我全家的帮助,让我们感觉很温暖……”近日,在快要完工的新房里忙活着,莲花镇曾家桥村樟树亭组的唐石强感慨地说。

  今年54岁的唐石强身患疾病,无劳动能力,妻子患有智力障碍,无法工作,15岁的女儿也患有二级智力残疾,一家三口的生活仅靠微薄的低保金维持,家境困难。

  今年11月7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帮扶困难群众的过程中,作为曾家桥村的联点领导,莲花镇党委书记文志龙和镇上干部来到唐石强家,发现他们居住的房子十分简陋,且因年久失修,时常漏雨。走访小组与曾家桥党总支书记联系,商议由镇、村两方出钱,为唐石强一家重建房屋。

  12月13日,曾家桥村工作人员又来到唐石强家了解房屋重建的进展。提到新房,唐石强脸上洋溢着幸福:“我们的新家有120平方米左右,这里是客厅,这是卧室,现在我女儿也有自己的房间了!”目前,唐石强的房屋重建工程即将完工,他们很快就能住进去,在新房里过个温暖的年。

  据了解,帮扶困难群众只是莲花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一线的举措之一。目前,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镇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敬业精神、纪律观念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担当精神得到强化;为民服务、忠诚担当、带头表率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