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高新区2020年首个项目签约落地 特种泵产业项目总投资2亿元

市媒看长沙 | 2020-01-10 09:35:1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月10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陈莉)报道,从浏阳高新区传来消息,该园区2020年首个项目签约落地——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特种泵产业项目签约园区。项目购地32.6亩,总投资2亿元。

  湖南耐普泵业创建于2000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立式长轴/斜流泵、消防(应急)泵组、智慧长轴泵、立式长轴一体消防泵、低温泵、水平中开泵及泵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公司已开发23个系列、247个品种、1203个规格的产品,拥有授予权专利49项,软件著作权2项,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2项。产品广泛应用于石化、海洋平台、电力、钢铁、市政、水利等领域,是国内水泵行业的优质品牌企业。此前,该公司已成为上市辅导备案企业。

  浏阳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为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力促项目尽快建成达效。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