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商贸城启动封闭管理严防疫情

市媒看长沙 | 2020-02-14 09:22:4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2月14日讯 长沙晚报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卓 通讯员 傅佳)2月13日一大早,开福区红色商贸城的居民一出门便发现,小区原有的27个出入口只剩5个出入口。据悉,伍家岭街道花城社区对红色商贸城启动封闭管理,人员进出严格测体温、消毒、核查登记。红色商贸城是城北著名的“网红”宵夜街,居民说这个四面“漏风”的农安小区“封”得安心。

  位于四方坪的红色商贸城是长沙著名“网红”夜宵街,曾经每晚食客如云,34栋房屋有494户安置居民、1200余户外来务工人员和300多个企业门店,流动人口2000余人。小区集建材市场、菜市场、汽修市场、餐饮夜宵市场于一体,27个出入口四通八达,不利于疫情防控。

  经过前期摸排和宣传,花城社区发动“红管家”自治协会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扫楼行动”,对1200余户外来务工人员和300多个企业门店开展防控宣传、信息登记及小区内、楼道内消毒等。

  2月12日晚,花城社区党委将27个出入口保留5个,其余出入口用隔离栏挡住,40余名志愿者参加值守,做好进出人员及车辆的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和喷洒消毒。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