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购买消杀机巡回消毒

市媒看长沙 | 2020-02-14 09:25:30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2月14日讯 长沙晚报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沈静)2月13日,开福区伍家岭街道浏阳河社区自购2台消杀机,并购买一批消毒剂,请来专业消毒人员对社区花园、健身场所、垃圾回收站、公共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力争将疫情挡在门外,此举受到群众点赞。

  “防控疫情最好的办法就是严防死守。”浏阳河社区党委书记汪硕介绍,社区在辖区内8个重点地段、重点区域设置了监测点,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登记。8个物业小区的值守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下一步,社区将严格按照要求继续做好宣传、摸查工作,持续开展宣传、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对进入社区的外来人员,一人一案做好台账。发动社区党员群众,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