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商户开业提供暖心服务

市媒看长沙 | 2020-02-25 09:03:4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2月25日讯 长沙晚报2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彭彩红)今日,开福区四方坪街道科大景园社区的工作人员携带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走进本社区内刚刚开门营业的小卖部、理发店、粉店等店面,一家家送上防护消毒用品。当店主们一再感谢时,工作人员表示,保障群众正常生活需求,为商户服务,是社区的份内事。

  “在坚守防疫工作底线的前提下,社区在抓好辖区小微企业和门店复工复产的同时,确保宣传引导到位,防控疫情措施到位,为复工复产创造条件。”科大景园社区负责人鲍畅介绍,一些小微企业和门店缺少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复工复产必须的防护物资,社区在上报物资缺口的同时,积极发动联点单位等各方力量寻找购置渠道,并将前期爱心企业捐赠给社区的防护物资进行合理调剂、派送到位,解决企业和门店的实际困难,有效推进辖区内企业、门店复工复产。

  在社区不遗余力的支持和暖心服务下,目前,科大景园社区辖区已有复工复产企业11家,其中2家四上企业和9家微小企业,复工人员236人;门店复工49家,复工人员137人。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