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铜官园区: 联点干部助企业复工复产

市媒看长沙 | 2020-02-28 09:44:0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2月28日讯 据长沙晚报(通讯员 李俊川 全媒体记者 朱华)报道,“现在场平已经到了冲刺阶段,这些天晚上一直加班到深夜,我们正在加紧赶工,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26日,望城经开区铜官园区项目联点干部李伟清站在杉杉锂盐项目指挥部现场给记者介绍。

  据悉,杉杉项目场平工程于2月6日正式复工,比年前原定计划推迟了十天。为了继续按原定计划在3月下旬实现第一批土地交地,铜官园区的联点干部们对杉杉项目实行双统筹、双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项目复工前,联点干部就现场蹲点指导施工方,成立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制定严密的管理制度及应急方案,并协调备足了红外线体温枪、酒精、消毒液等一系列防疫物资。

  项目复工后,联点干部每日对施工现场的防疫细节进行检查,比如来访人员的把控和登记,洗手点位的消毒物品是否完好等,一一从细巡检。施工方也对施工现场每日三次集中消毒,对员工每日进行三次体温登记。

  在与疫情较量的背景下,谁能在这波复工复产的浪潮中抢先一步,谁就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赢得主动权。在铜官园区,像杉杉项目这样敢于抢先机、敢于挑重担的团队比比皆是。比如为尽快完成立邦新材料、盈德气体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评审工作,鉴于疫情原因无法召集多个部门线下开会,园区产业发展处工作人员牵头协调,在2月21日联合设计院、望城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安监环保局等,和项目方一起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对两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线上审核,并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为项目早日开工提供了先决条件。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