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达96%

市媒看长沙 | 2020-03-11 10:23:24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3月1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禹)报道,厂区和机器每天进行消毒,员工进出逐一接受体温测量,生产线、货运线一派繁忙景象,记者在世界医药装备制造行业名企楚天科技看到的一幕,正是宁乡市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缩影。目前,宁乡市已复工规模以上企业600多家,复工率为96%;续建项目全面跟进,复工率为100%。

  10日,宁乡市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誓师大会。值得一提的是,宁乡市委、市政府重奖了2019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优秀企业413家、先进个人85名,奖项内容涵盖十强企业、十快企业、亩均税收十强、项目落地十快、品牌奖励、本地配套采购补贴等24项,各类奖励、补贴合计6032.49万元,此举无疑是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鼓劲加油。

  “大家要以与时间赛跑、与强手比拼、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竞赛中,以战时的状态、战时的作风、战时的思维来推动,以最好的成绩、尽最大可能消除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表示,宁乡将“制造业立市”作为建市之基,而打造长沙西线工业走廊是重要载体。同时,宁乡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抓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精准有序、扎实推进复工复产。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