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园街联动“大干一百天”

市媒看长沙 | 2020-03-11 10:25:36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3月1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洪虹 通讯员 邓婕 陈卫)报道,“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的号角已吹响,作为岳麓区重点项目集中度最高、产业发展势头最劲区域之一的岳麓高新区和学士街道,在园街紧密联动的模式下,会擦出怎样的竞赛火花?

  3月10日,作为岳麓区17支竞赛队伍之一,岳麓高新区、学士街道联合召开了一场动员大会,誓举全园区、全街之力,抢抓三月份,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值得关注的是,园街此次更是打破行政区域壁垒,以象嘴路为界,分为东西两个片区,在竞赛中实行内部片区大比拼。其中东片区主要聚焦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社零服务业、房地产、财源建设等,西片区重点开展工业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

  华为鲲鹏计算产业硬件产线项目,拟5月实现1条生产线投产运营;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城项目,拟6月实现园林景观、市政管道、展示区对外开放;安博检测、赛哲医学检验等重点检验检测企业,拟4、5月入驻办公、投入运营;半年内引进检验检测、人工智能产业链企业分别超过15家……记者查阅园街下发的竞赛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表发现,西片区40个项目包括不少亮眼产业项目,年度预估总投资75.5亿元,东片区17个项目年度预估总投资37.3亿元,两大片区项目“参赛”进度均细化到了每个月。

  据悉,截至3月8日,园区已开复工企业167家、项目工地35家,共计复工人员5786人。其中四上企业共61家,复工率100%;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复工31个。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