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高新区给企业减免租金约654万元

市媒看长沙 | 2020-03-23 09:18:1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3月23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罗晓芳 喻彬彬)报道, “对入驻企业免租近20万元。”记者22日获悉,位于浏阳高新区的中部智谷浏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又出台一条温暖的举措,让入驻该园区的10家企业受惠。

  作为浏阳高新区的“园中园”项目,中部智谷浏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占地141亩,共有6万平方米厂房和5000平方米宿舍,主要为进驻浏阳高新区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进行孵化。为积极响应浏阳高新区“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号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产业园决定从原国家法定开工日起至企业复工期间,免租50%。“为了让配套的餐厅、超市能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在对8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减免租金的同时,还对2家商铺实行同样的免租政策。”产业园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租金减免,帮助企业减轻压力,为浏阳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部智谷浏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只是浏阳高新区惠企政策的一个缩影,也是园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拿出诚意的一部分。为减轻疫情对园区经济发展的影响,特别是减少租赁企业的经济损失,浏阳高新区管委会下属国有企业浏阳现代制造产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浏阳鼎盛投资有限公司率先为租赁企业减免租金,惠及创新创业园、中欧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永泰路标准厂房的58家企业,减免租金334万元。浏阳国际家具城也积极行动,为市场内租赁商家减免租金约300万元,中部智谷浏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对入驻企业免租近20万元。截至到3月22日,浏阳高新区内企业共计减免租金约654万元。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