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化场馆按下“重启键”

市媒看长沙 | 2020-03-25 10:42:54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3月25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游)报道,记者从芙蓉区了解到,25日,芙蓉区隆平水稻博物馆、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芙蓉区文化馆将正式恢复开放。此外,本周一,芙蓉区图书馆也已开馆,芙蓉区文化场馆正在全面复苏。

  各大场馆除在开放前进行严格的消杀外,还采取了一系列严密措施确保安全。如隆平水稻博物馆、湖南和平解放史事陈列馆目前仅接受个人参观,暂不接受团队参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并且严格控制每日参观总人数和每时段内参观人数,所有参观人员必须提前预约。芙蓉区图书馆目前只恢复图书借还、办(退)证服务,暂不接受馆内阅览,未成年读者的借还业务要求由家长代为办理。芙蓉区文化馆暂时只开放舞蹈教室、多功能教室,每半天只接受1个团队预约,且人数不得超过10人。所有入馆人员均要求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等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并出示个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

  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芙蓉区图书馆还免除疫情期间外借书籍逾期费,解除读者的后顾之忧。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